哈哈

我这个吃饱太得空的小姐

昨天

有跟表姐去hang gai咯

呵呵

去了holiday plaza

pelangi

sutera mall

哈哈

 

 

10.30++

他们就打给我

问我要去没有呱

本小姐我

一定去的嘛

哈哈

就快快起来

sms sister

跟他讲我要去hang gai

哈哈

讲我很幸福那些咯

hor~

哈哈

就去冲凉

吃早餐

11.30++了

我也已经好了

久等他们来在我

一下子

他们就来了咯

我们就先去holiday plaza

哈哈

12.50++

到了咯

park好车

就去买东西了

哈哈

看到很多帅哥贝

sister就讲我没有扑过去的

给他炸倒咯

==

走以下

感觉没有东西买

就走了

可是我买了一件t-shirt

很喜欢

呵呵

 

下一站

我们去pelangi

haha

去了很多次

不好玩的

去到

舞台哪里有model走show

婚纱的show

我们也去凑热闹

哈哈

看看下

婚纱都很美下

人也不错

哈哈

看一下

我们就走人了

就shopping

我们的目的嘛

哈哈

表姐她们就买了很多东西咯

我就没有

因为

已经

买够了

再买

我妈妈要拿枪毙了我啊

哈哈哈哈

4.30++

我们就去sutera mall

呵呵

外面下雨了咯

闲掉

==

差不多5.30++酱

我们就到了

就先去toilet

then咧

就去KFC叔叔那里

哈哈

吃饱了

就去走走

买东西

差不多6.30酱

就回家咯

呵呵

=我爱hang gai=

=因为有帅哥看=

哈哈

sister又要骂我变态了

==

昨天就是酱咯

^^

 

 

 

 

今天

今天

10点多

妈妈来叫我起来

问我要不要去tmn u

我一定要的

因为我要去买东西

冠冠的birthday present

hehe

起来就去冲凉

吃下东西

看报纸

就下了

妈妈去动物园

哈哈

+动物园是秘密+

过后咧

我跟她讲我要洗照片

要去fotomaya

可是有人在洗

我不要等

就去sister的店

他一定很high的

哈哈

就下去咯

他看到我

马上走过来了

38咯

哈哈哈哈

我洗那天去pulau ketam的照片

3张而已

全体的,我们kp的还有四个傻老在海边的

哈哈

sister咧

就顺便咯

呵呵

他很厉害的

给他赚到

哈哈

洗好就去还钱

就跟他88

呵呵

 

我跟妈妈就去jusco

买东西

就先去衣服那里走走

看到那天旅行的人

闲掉咯

真的很巧

哈哈

走走看看

就去食品部

买吃的

买chocolate

呵呵

买了付钱

我也买了我的东西

哈哈

就回家咯

下楼的时候

就看到

以前我们3c3的jacky先生

就跟他halo

很夸张的那种

哈哈

给他笑ki笑

随便

我已经习惯拉

在学校

我们都是酱的咯

呵呵

下楼

妈妈去poh kong拿东西

就回家咯

 

 

 

p/s:22号冠冠家有party

25号要去帮bm lee搬我们的家

哈哈

 

开心开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