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刚起床的我

之前啊

就做了个梦

就梦到pmr拿到一个A

my god!!

最好不要是真的

哈哈

然后咧

班上同学都是以前6M的朋友耶

还有不认识的

呵呵

==

梦里还有fj哥哥的出现

啊!!

奇怪咯

我就叫他等我

过后就没有

我就和布丁一起去上厕所

然后呢

就起来了

很短而已

哈哈

竟然做这种乱七八糟的梦

==

 

 

起来有一下子了

矮鬼就sms我说

他也做梦

还梦到我留长发

妹妹也就是思敏

剪蘑菇头

闲掉咯

我留长发

==

哈哈

 

 

 

我们两个一起做梦

哈哈

真的是脱不了关系

==

今天在家

闲闲

刚冠冠还打来说

一定要去他的party

哈哈

我一定到的

放心啦

 

 

咳哟

我真的想见

一日酱帅

终身酱帅

的阿boy啊

哈哈

还有永幸

呵呵

今天就是酱咯

sienz sienz sienz

><"

很期待老师搬店的日子

倒数6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