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列

我没有去帮老师

不好意思也

老师

><"

 

 

妈妈就带我

姐姐

出去

去hang gai

买衣服

yeah~v

我起来已经12点半了

就冲凉

1.30++出

我就去瑞店拿我的命中

我还她不良校花

呵呵

姐姐就去康成拿旅行的行程表

过后咧

就去该该咯

呼呼

^^

2.++就到咯

park车

下车咯

那里我比较熟

娃哈哈

就下去

姐姐买衣服

很多

慢慢走

我咧

买一件长袖衣

很美尔

很喜欢lo

哈哈

买买买

4.++酱

我们就回了

^^

 

 

 

 

今天啊

在家收拾lo

呵呵

还有oO

今天

我又有蛇汤喝了

皮肤美美

娃哈哈

^^~~v

 

7.12.2008

倒数咯

哈哈

^^

想知道

娃哈哈

就是不要让你知道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