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

我已经想好读什么了

account

反正我以后一定不是要做算账的

我要做室内设计师

哈哈

虽然我画画刚刚好及格

呵呵

 

 

我咧

超想跟sister同班的咯

可以哈啦

一起闹

一起玩

呼呼

酱子很爽的咯

娃哈哈

祈祷祈祷

我要跟sister同班

一定要!!!!

哈哈

明天

就要开始中四的补习咯

我是高中生

哈哈哈

bm,bi,add math

+u+U

呼呼

一切都可以

努力吧

^^

今天威沅生日

happy birthday

^^

希望你永远帅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