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哟

最近啊

学校走jacket风

全部人都穿

sister,lelezai,jia jing,chor yew

他们都穿咯

jia jing

sister n chor yew都很不错

lelezai

我嫌弃你的

娃哈哈哈哈

 

 

 

今天

还是一样上课

可是

几天感觉比较好玩点吧

我们排队进班

老师还没来

ying xin n wan yin就跑过来

一起讲话

就笑笑笑

讲一下

他们就回班

我们也进去

老师也来了

就一直上课上课

bm ,math一直上

最可恶是math老师

下课了还一直教教教

我的肚子在叫了

哈哈

放了

就快快去kantin

买东西吃

竟然买到牛肉的burger

oh my god!!

我把它丢掉

实在很难吃

我抗拒牛肉

就回去买其他东西吃

呵呵

 

 

吃完

就上课了。。。。

moral节

ying xin跟我们一起上

很爽

可惜少掉sister咯

老师在讲课

我跟38瑞就在讲话

一直笑

老师就叫旭读ucapan

tuan-tuan dan puan-puan

就想到bm lee教的

就很好笑

害到她边读边笑

娃哈哈

很快咯

moral完了

遇到巫婆老师

很坏

很不友善

晕倒@@

哈哈

不喜欢sivik老师

呜呜

过后就上add math

pn wom som的节

我跟惟就在讲老师

假厉害的

娃哈哈

我勒

做了个怪怪的动作

娃哈哈

剪了一张小小的纸

夹在我的name tape上面

老师看不到我的名字

娃哈哈

就很好笑

他们就讲我

怪人动作都很多怪怪的

娃哈哈

给宝宝他们看

宝宝就笑

哈哈

很快的

放学咯。。。。

很爽

回家

^^

功课多多

math

add math

bi

快快做

冲冲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