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很闲很闲啊

不是上网

就是sms

 

 

突然

很想念我的爱情

可是

没有。。。。。。。。。。。

可怜的yi欣

呜呜

 

 

哥哥也从kl回来过年了

全部人回自己家过年了

可是

2月不懂xx号

我哥哥好像要带女朋友回来见爸爸妈妈

虽然

。。。。。。

我跟妈妈都见过

妈妈的comment很不错

呵呵

^&^

 

 

 

 

 

现在涅

哥哥

姐姐

妈妈

大舅

出去hang gai了

[可怜的yi欣]

 

 

要在家里

呜呜

 

 

but hor

我哥哥欠我很多东西

不要带我出去

就要有代价

呵呵呵

那就是

买mcd的double chicken

给我50块修fone

可是列

还是不够

我再努力大大力敲他

哈哈

 

可是。。。。。

 

哥哥还蛮疼我们的啦~~

 

 

谢谢哥哥^^

 

 

 

 

 

 

 

真的很闲

不懂可以做么

 

 

等新年吧

我再写一次

yi欣祝全部人

 

sister,buddy,boy gor,gorgor,jon gor,fj gor,ben,cwj,bm lee老师兼假爸爸

阿弟,小帅,黄瓜妹,38瑞,乐乐仔,廓廓,旭旭,婉云,丽珍,嘉伊

家靖,卓宥,思敏,思宁,宏b,俐桦,珽珽,国栋,建彰,嘉惟,宝宝,慧萍

 

还有很多很多人

全部人

新年快乐

新年进步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年年有余

身体健康

荷包满满

女的美美

男的帅帅

 

 

haPpy cO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