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咯

^^

开心开心

 

从团圆饭开始

哈哈

今年列

还不错

有海参,虾,鱼,鱼漂

好好吃

 

哈哈

^^

 

谢谢mummy^^

 

 

吃饱了

我就洗碗那些哦

哥哥他们做起他的

呵呵

全部做好就一起看贺岁片

一起笑

娃哈哈

^^

 

看到10点酱

妈妈就弄拜神的东西

我们就。。。。。。。。。。。。。。

开野餐会

大舅也跑过来咯

哈哈

就一起吃牙菇啊

可以吃的我们就吃

娃哈哈

很爽咯

吃到饱饱

^^

 

11点酱

大舅回去料

我们就看戏咯

我咧

预备备发新年信息给全部人

60个那么多

娃哈哈

^^

全部人收到

~v~

 

11点9料

妈妈跟爸爸就快快弄好东西

要拜神噜

我就跟电视机一起倒数

娃哈哈

 

12点。。。。。。

 

bing bing piang piang~~

整kampung的炮一起响

很爽咯

我跟妈妈就拿椅子坐在车房看

而且列

 

 

很大声

 

因为啊

 

发烟花的乡亲父老

就在我家

前后左右

^^

看到很开心

 

每年都是酱的咯

 

不管什么炮

 

都一直响

 

 

kangkar pulai可以夺冠

娃哈哈

第一名

 

sampat sampat~~^^

 

响到刚刚才停啊。。。。

呼呼

不愧是我的kampung

娃哈哈

 

 

现在涅

哥哥出去料

三更半夜去赚ang pao money

娃哈哈

 

爸爸睡觉料

姐姐妈妈看戏

 

我咧

 

online

^^

 

 

大年初一

发发发

全部人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oo3115 的頭像
    Qoo3115

    ッ잊고_사랑 ♥ SHIN ッ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