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哟

情人节哦

 

 

 

我早起的很涅

 

因为啊

 

 

我家新来得小小狗

一直

乱乱叫

哈哈

我就起来了

 

我的老狗狗

好很多了咯

^^

 

 

 

今年的情人节

我自己过

T.T

单身呱~~~

姐姐列

下午

跟一大班朋友去kukup

就剩我

呜呜

可怜

 

 

等下

还要补习

2点----6点

联荣老师

也就是说啊

今天

半天

都跟老师过情人节

娃哈哈

^^

 

 

等我晚上再回来贝

因为啊

得空的很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