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的数学

惨死

==

很难下

中三的出很多的说

害我们都互相帮忙

守望相助

娃哈哈

^^

这是难得的一点

老师

眼睛瞎了的

==



考paper 1的时候

大家都问来问去咯

你问我

我问你

哈哈

我们的技巧太好

老师瞎了

也耳聋了咯

哈哈

^^



then

就下课了咯

可是

要上课的时候

下大雨

我们过不去对面

闲惨了

but hor

有一大堆的乡亲父老让我们看他们表演

哈哈

全部都用冲得过对面

我们就拿家敬的雨伞出来玩

^^


lelezai就跟建华拿雨伞过去咯

结果

lelezai耍奸

把雨伞抽掉~

让建华淋雨

娃哈哈

^^

我们全部lose control的在笑他们咯



等等老师来了

就考试咯

^^

paper 2

难==

全部人相亲相爱

哈哈

考到不会的

就oi他们

就会有人传考卷过来了咯

几好下

哈哈


 

我跟妹妹

 

超级互相爱

 

娃哈哈

^^

老师=没有管我们的了

只是一直叫我们senyap

可是

我们还是buat bising

娃哈哈

尤其是lelezai他们

讲话又好笑

pattern多多

^^

haha

很好玩的全部人

^@^


喜欢酱咯

哈哈




考到完了

全部就开始讲话了

哈哈

笑笑

^^



过后就回家咯

明天哥哥就从penang回来了

还有

我的重头戏

很有sejarah的sejarah

=="

我要跳海了

娃哈哈


k书k书

加油

努力

还有

互相帮忙

互相信任

娃哈哈

^^



考试还剩3

我要。。。。。。。

晕倒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