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开心

考试剩一天了

从7号就开始熬到现在

很不容易了

加油

 

 

今天考的pa

我很沮丧

我读的

出那么一两题

我没有读到的

出一大堆

T_T

 

我考到很想哭~~

><"

很多很多不会做

sad

 

咳~~

 

 

现在的我

很可怜很可怜

相处16年的姐姐上去kl读书

 

 

所以

和我一起生活16年

每天睡在一起

突然间

房间剩我一个人

空空的

冷冷清清的

感觉怪怪的

很不习惯

想到就会哭~~

因为我真的很舍不得

T_T

 

 

只希望

我~~

会加油

会努力~~

习惯自己一个人

><"

 

 

+u+u

^^

 

 

 

 

明天

还要去学校kawad

6月4号要比赛了

好闲

n.n

 

 

咳咳

考试剩一天

加油

 

 

pb camp

文字武林

kawad比赛

好忙哦~

 

 

新的样式

新的人生

加油

一个人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