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还有希望不要有不好的事发生

谁知道

edison弟弟今天去看医生

医生说他鼻子有东西塞着

要动手术

没有风险的


可是

对一个3岁的小孩子来说

不是风险吗

then hor

照成我家很忙

他的妈妈在batu pahat

爸爸在thailand

oh my god

全部都赶回来咯


现在

我的爸爸妈妈载他去speciallist了

看要不要住院

所以

现在家里剩我一个人了

咳。。。。



如果edison弟弟要留院

就剩下我和爸爸了

><"

then爸爸3点去做工

就剩我一个

T_T

很恐怖.....



我就叫莹欣来我家陪我

所以

今天

希望edison弟弟不要住院

保佑保佑

我不要一个人....

T.T



haiz




今天

kawad很热

晒到很痛很痛

脸啊手啊

都黑掉了

sad的说

><"



而且

也排了正确的位子了

站前面

my god

去年也是酱咯

==


今天

我们全部都很不错

虽然

我们都没有在认真

娃哈哈




komander开口了

明天开始

不可以玩

要认真了

娃哈哈


我很难相信大家会认真咯

^^


除非伟平回来咯

哈哈

那天他回来

我们全部飙汉咯

娃哈哈

全部齐


吓死我们了

==



明天

全部人加油咯

还有

太阳不要酱大粒

哈哈

^^

gAmbaTeh~



比赛倒数3天了

加油

^^


6月4号

冲冲冲

the be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