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乖

娃哈哈

^^

 

8点就爬起来了

呼呼~^^

 

起来刷牙洗脸

就做account功课

 

then哥哥就叫我吃早餐

吃饱了还是一直做

哈哈

 

要10点酱

哥哥就驾车回kl了

 

结果

在东甲。。

不可以start

哈哈~

 

涨油

因为车没有跑惯长途

顶不住

哇哈哈

^@^

 

 

过后可以start了

他就快快回kl了

哈哈

 

=======================

我哈

做完功课

 

玩玩电脑

弄弄东西

 

瞎忙瞎忙

 

两点半++

补习咯。。

 

然后。。。

 

 

停电~~!!

疯掉

天气又热

 

我就一直流汗了

==

 

 

姐姐更衰

要玩电脑

 

停电

不可以玩

 

娃哈哈

^@^

 

 

半小时后。。

电来啦

呼呼~^^

 

 

补到5点++

妈妈喝喜酒回来

爸爸也做工回来

 

 

then没有煮饭

打包。。

 

 

结果。。

造成我很pek cek

人多到狗样

kanasai!!

 

 

很不爽的咯

天又黑黑黑

 

真的是

美美的心情就那么kanasai了

 

shit shit shit

 

 

=============================

晚上

我,爸爸,姐姐在家

 

 

妈妈去dison公公的funeral

所以

我们三条在家

 

 

又下雨

结果。。

 

 

没有电视看

T_T

 

 

过后才可以开

==

 

 

爸爸怕炸掉

哇哈哈

^@^

 

 

现在列

很无聊很无聊

没有东西做==

 

 

 

明天开始

又要。。。。。。

忙忙忙

 

 

又有很多东西做了

命苦~

 

 

我的大考啊

怎么办~~~~~~~

 

晕啊

@@

 

===========================

笨蛋还是笨蛋

哇哈哈

 

很好笑的咯

啦啦啦

 

^@^

 

===========================

1_317360403l_副本.jpg

 

是美的咯

^^

 

1_317360403l_副本_副本.jpg

我们是明星的明星

哇哈哈

^^

 

2_579915592l.jpg

飞啊~~^^

 

DSC01513_副本~.jpg

喜欢这张

^^

 

 

呼叫呼叫

乖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