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无趣啊

放假无聊

==

 

 

 

哇哈哈

^^

 

今天涅

还是睡到12点才起来==

哈哈

 

 

过后

就做功课啦

 

 

我也是乖孩子

^^

 

 

做完了

就玩电脑了咯

呵呵

 

 

姐姐出去了

妈妈去带dison回来

爸爸去做工

 

 

 

所以。。

欣仔现在自己在家

 

 

有点闲

 

又很懒惰读书==

 

真的是

死死死

==

 

 

今天就是这样咯

==========================

有时候

发现了某些事情

 

你真的会

眼睛掉下来

 

 

 

0.o

 

 

 

哇哈哈

…^^

 

 

 

但从外表看

是不准的

 

 

很多时候

看到的

 

 

都是假象

 

 

所以

看人不要看外表

 

看内在

^^

 

坏人也许是好人呢

呵呵

 

 

 

可是

垃圾却永远是垃圾


shit shit shit

=============================

最近

很喜欢听

 

范玮琪的[没那么爱他]

不错听

 

很久以前的歌了

^^

 

=========================

分享分享

^@^

 

1。诺言不过上种谎言,那是种美丽的欺骗,可就是有人愿意为了他放弃一切

2。如果我从没遇见你,如果我从没爱上你,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自己

3。如果不要我,请离开我,留下,只会继续令我难过

4。擦去脸上的泪水,却带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觉

5。梦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为离开做准备

 

 

就这样多而已啦

^^

 

都很有意思的说

 

 

 

欣仔

会努力

会加油

 

因为。。

 

我们都是

乖孩子

 

 

^@^

 

 

===============================

晚上

七点多我就上线


结果。。

meet到娘娘了~~!!



呼呼~^^



是开心的咯

^@^




我们很久很久没有好好的聊天了

讲了很多很多




也有很多好好笑的

哇哈哈

^^


还有^&*%$%(

哇哈哈



讲到都很@@

哈哈


很开心很开心就对了

^^


娘娘

一起加油



GAMBATEK^^!!

爱你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