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学开学

读两天。。

 

holiday

哇哈哈

^^

 

今天的10

我们才读到一个礼拜多的书咯

幸福~~

哈哈

 

==============================

今天啊

全部人都有到

^^

 

到学校

就跟小yellow拿我的衣服

我的小帅的亲笔签名啊

开心的咯

呼呼~~~

还有@#*&_(*(^~

哇哈哈

 

欣仔爱你

^^

 

 

After点名

回班

不可以进。。

 

没有人开门

==

 

 

 

 

Then

我们家的健秋啊

从洞口爬进去班上咯

英雄

哇哈哈哈哈

^^

 

 

 

 

日记还是一样过

桌子椅子都乱乱的咯

 

 

 

 

 

 

我的椅子

给乐仔拿掉。。。

肯定

抢回来

哈哈哈。。

 

 

 

 

谁知道

他一开口

我傻掉

 

 

 

0.0

 

 

 

 

讲话很大声很大声的咯

哈哈

 

可是

还是tak boleh menang saya

哇哈哈

^^

 

 

 

 

 

上课上课上课

 

 

 

 

下课ing~~

我们去巡回签名会

哇哈哈

^^

 

给大家签名xx东东咯

结果

aim==

 

 

国栋很努力的跑过来

可是。。还是

给我挡住

 

 

 

我比他快

哈哈

停在他的前面

哇哈哈

^^

 

还是给他看到

==

讨厌><

 

 

上课咯

我们就去lab..

 

老师分纸

教一点点课。。。

 

我在怀疑老师

他的science…

跳跳教的咯

~~

 

 

 

上完。。。

我们就去library找老师拿surat

 

 


5位就跟在我们的后面

哈哈

很好笑的他们==

 

 


可是

老师说明天==

 

 

 

就去da bo

Xiao bo拿东西。。。

 

 

 

走的时候

我:诶。。走料。。回班

5位就follow us

哈哈

 

 

 

在楼梯口

哇哈哈哈哈哈

 

 

乐仔:我要出书,书名是楼梯口的激情

大家:哇哈哈

 

 

^@^

 

 

 

是很好笑的咯

呼呼~

 

 

================================

 

 

Add math

我很pek cek的咯

 

Shit shit shit

大便大便大便

 

算了算了算了

Hehehe

 

 

 

 

 

过后上bm

终于分考卷了咯

 

进步两分

哇哈哈

^^

 

 

 

放学。。

没得回家==

上华语

>< 

 

 

我们就去巡回签名会

哈哈

 

开心开心

Habis~~~~

 

华语

~~~

 

想睡觉ing

老师鸟男生们

 

真的是

 

 


我说啊

你们5kongfu fighter

要加油啊

 

 

 


不要给他看扁扁咯

^@^

 

 

 

 

欣仔挺大家~^^

哇哈哈

 

 


 

==============================

2

回家咯。。。。

 

 

黑黑黑黑黑的咯

 

 

过不久

下雨

 

Pia pia pia~~~~

很大很大

 

 

好险我到家了咯

啦啦啦啦

 

可是

还有很多人

还没有到家

>< 

 

今天就这样鲁

我的open school day

好好笑+

喜欢大家

^@^

 

================================

晚上

吃饱饭~~

 

看看戏

坐坐下~~

 

欣仔我就去做果冻

^@^

呼呼~

DSC05967.JPG

成品

要等他凝固

^^

 

DSC05968.JPG

心~~

半个

半的小帅

我很公平的ho~

 


哇哈哈

^^

 

 

不要抢har~~

等下裂掉就没有了哈==

哈哈

 

DSC01921.jpg

很喜欢这张照片咯

^^

我,edison,姐姐

 


======================================

 

 

 

明天

呼呼呼~~

 

 

我们BSMM叙别会2009

开心的咯

 

3位都有去

哈哈

一定很好玩

啦啦啦

 

 

 

我要把锅也吃掉

哇哈哈

 

 

 

 

期待期待

^@^

 

==============================

加油加油

人生啊

 

哇哈哈

^^

有努力过的人

才是最美的哈

 

冲冲冲

 

欣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