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曾经玩闹的街道

 

如今


还是一样

 


只是。。


我们都长大了~

 

 

 

 

 

 

 

 

 

 

 

今天啊

 

本小姐咧

 

睡到1点才起来咯

 

>< 

 

 

 

 

 

 

 

 

 

可是咧

 

妈妈在7点的时候

 

开我房间门

 

 

拿了一双鞋给我看

 

 

DSC06495.JPG

 

 

 

 

 

 

 

 

我蒙查查的咯

 

我的新鞋

 

 

 

 

 

 

 

 

哇哈哈

 

以后不会滑倒了==

 

>< 

 

 

 

 

 

 

 

 

 

 

 

 

 

起来了

 

妈妈就问我要不要去大学城

 

去我以前的家

 

我的hometown~

 

 

 

 

 

 

 

 

 

 

 

 

 

 

 

 

 

On~

 

冲凉。。

 

把我的早餐+午餐带去

 

哈哈

 

 

 

 

 

 

 

 

 

 

 

 

 

 

 

 

去到

 

 

我去姑姑家先

 

姑姑他们在吃饭

 

我也一起

^^

 

 

 

 

 

还是很爱姑姑他们的~

 

呼呼

 

 

 

 

 

 

 

 

 

 

 

小小的时候

 

每次都是去姑姑家玩的~~

 

 

 

 

 

 

 

吃饭聊天

 

喜欢这样~~~~

 

 

 

 

 

 

吃饱了

 

去看sophy^^

 

那只猪狗狗

哈哈

 

 

 

 

 

 

很肥很肥了

 

它的肚子

 

可以当sofa来坐==

 

哇哈哈

 

 

 

 

 

DSC06540.JPG

 

就是它

 

 

^^

 

 

 

 

 

 

 

 

 

 

玩玩一下

 

 

我就走去我家

^^

 

我在那里出世的家~~

 

哈哈

 

 

 

 

 

 

 

 

 

 

 

 

进去

 

 

 

 

 

 

 

 

 

 

 

我的天啊

 

 

阿姨

 

收拾一下啦

>< 

 

 

 

 

 

 

 

 

 

 

 

 

 

 

 

 

小小的家


以前我们5口


就是住在里面的

 

 

 

 

 

 

 

 

 

 

 

 

 

 

童年


也是在那里~~

 

 

 

 

 

 

 

爸爸妈妈


哥哥姐姐


还有


我!


哇哈哈


^@^

 

 

 

 

 

 

 

 

 

 

 

 

 

 

在那里呆一下下

 

我带edison去姑姑家

 

^^

 

 

哈哈

 

跟姑姑他们聊天~

 

 

 

 

 

 

 

 

 

 

 

回去那里

 

那个弄电了还没有来

 

2点多

 

结果

 

3点多才来==

 

 

 

 

 

他是很有时间观念的咯

 

>< 

 

哇哈哈

 

 

 

 

 

 

 

弄好了

 

回家

 

 

 

 

 

下大雨==

 

 

 

 

 

 

 

我拿着一把小孩子用的雨伞

 

去阿姨车拿大雨伞

 

==

 

 

 

 

 

 

 

 

真的是有很小的

 

 

 

 

 

结果

 

 

 

 

 

被淋咯

 

哇哈哈

 

他们一直在笑

 

>< 

 

 

 

 

 

 

 

 

 

过后涅

 

就去jusco

 

 

 

 

 

 

 

 

妈妈要买东西

 

^^

 

 

 

 

 

 

顺便走走~

 

我又去买cool blog喝啦

 

^^

 

爱巧克力

 

 

 

 

 

 

DSC06584.JPG

 

一杯我的




一杯妈妈的


 

 

呼呼~~

 

 

Yummy yummy

 

^@^

 

 

 

 

 

 

 

 

 

Edison要上厕所

 

带他去==

 

出来的时候

 

 

 

 

 

 

在楼梯那里

 

一看

 

 

 

 

 

 

 

 

0.o

 

 

 

 

 

 

 

 

 

威沅



他的脚还是没有好


>< 

 



还要很久才会好



Gek sim啊


>< 

 


Haiz

 

 

 

 

 

 

 

 

 

 

妈妈还好钱

 

 

回家咯

 

>< 

 

 

 

 

 

 

 

 

回到家

 

我的爸爸==

 

 

 

 

 

 

 

 

洗地

 

Then就帮忙咯

 

^^

 

 

 

 

 

 

 

 

我的腰

 

Beh tahan

 

弯久就痛了==

 

 

 

 

 

 

 

 

 

 

 

 

 

 

 

 

 

 

什么鬼腰来的

 

>< 

 

真的是

 

 

过后就扫地

 

>< 

 

 

 

 

 

 

 

 

 

 

 

弄好了全部

 

到现在才上来咯

 

==

 

 

 

 

 

 

 

 

 

 

 

天黑黑的

 

>< 

 

下雨了

 

 

 

 

 

 

 

 

 

 

 

 

怀念童年~

 

 

 

 

 

 

 

 

 

 

===========================

 

 

 

 

 

我们真的长大了


搬来这里


也有要4年了


>< 

 


婆婆也走半年了


时间很快的


>< 

 


其实


很怀念童年的我们


 

在那条路上




我们奔跑

 

我们玩闹


我们大叫




我们。。。。

 

 

很多很多


>< 

 


哥哥姐姐


现在也在kl那里读书了


很想念他们哦


>< 

 

我们



曾经拿那些小时候的照片出来


看看

 


笑笑我们小时候~

 

 

 

童年




一切都在心里面



^^


love u all

^@^

 

 

 

 

 

 

 

 

 

 

 

 

 

 

 

 

 

 

 

 

 

 

 

 

 

 

 

 


big hug to you


^^

 

 

 

 

 

 

 

 

 

 

 

 

 

 

 

 

 

 

================================

 

 

 

 

 

 

 

 

 

照片ing



^^





DSC06509.JPG

xinzai

 

 

 

^@^



 

 

 

 

 

 

 






DSC06515.JPG

 

 

 

很无聊的说==



结果



拍照啦



><

 

 

 

 

 

 




DSC06534.JPG


 

 

xinzai


 

 

huhu~~~

 

 

 

 




DSC06554.JPG

 

 

 

在我们以前的房间


 

 

^^


 

 

 

我们3兄妹睡的~





DSC06564.JPG




喜欢这张


 

 

 

 

^@^





DSC06576.JPG



以前玩耍的路


^^



我的家就是开着门的~


 

 

 





DSC06590.JPG


 

 

 

 

 

 

edison喝我的


><


狂吸咯


==


 

 

 





DSC06591.JPG


 

 

 

 

cool blog



^^

 

 

 

 

 

 



DSC06532.JPG


欣仔+edis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