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嗯!








欣仔睡到12点半才起来

^^







起来涅

刷牙吃早餐

><










吃饱了哈

冲凉







又去该该啦

哈哈










去JJ咯

呵呵~





麦当当~



DSC06647.JPG

 

 

 

跟mummy去吃麦当当

yummy yummy

^@^





 

 

 

吃的时候

看到我的爱人~

BMW 5系列

呼呼~





心情大好

^^







吃饱了

去jj那里该该啦

呼呼






妈妈要买东西












结果













我走去counter

 

 

 

 

 

 

 

看到一个人
















我走过去

然后











 

 



呵呵呵....










那个人

 

 

 

 

看住我








 

0.o
















哇哈哈

><










那个人哈

就问我

跟谁来咯

哇哈哈













那个人咧










就是我的













大舅啦

哇哈哈



^@^















买好东西

遇到大姑的女儿










then

他们就讲我。。。










变靓料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暗爽==

哈哈












after还钱

去补习咯











haiz

闲啊==















4点到6点

我都很像睡觉

><














6点回家

^^











冲凉吃饭










看戏~

[爱]











突然觉得

我很老

哇哈哈~













then现在做的

我看不下去








就是[宋振昌]死翘翘










爸爸讲

他会想起婆婆走的时候的样子









其实

我也是









有时会想念婆婆

T__T




haiz~

 

 

 

 

 

 


啊今天HO

就到这里咯~

没有什么特别的。。


 

 

 

 

完毕

^^

 

 

 



================================



昨晚

很开心


嗯!

就是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