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


今天开心的啦~~

 

 






早上涅


9点半就起来了

 

 




然后morning call大草


我赖床下


>< 

 



 

哈哈


99才起来

 

 

 


10点多


信息来~~




 

 

寅灏:帮我弄头发


我:@@,你找错人了

 

 






哇哈哈


给我弄


死路一条


>< 

 

 

 



109就去等巴士


 

 




等了一个小时


巴士才来==

 





 


+pek cek









而且

 



 

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


各种各样的人


哇哈哈


>< 

 




 


118


tmn u 了啦


寅灏买礼物


呼呼~~

 





 

可爱的咯


哈哈


>< 

 

 





新郎新娘


哈哈

 








我也要


@@

 






 

买好了



等他包~~

 

 





Sms大草



她的阿姨载她去

 

 



 

我们弄好了


就走进去u mall



>< 

 

 





半路


遇到大草

 

 



她的阿姨载我们进去


呼呼~~


剩了很多路


哇哈哈


^^

 



 

感谢auntie多多


^@^




 

 

 

买票买票


人是多的咯


>< 

 

 


 

2012很卖座


啦啦啦

 

 





 

买好票


去买waffle


Chocolate

 


Yummy yummy


^^

 

 



129


我们就进去3room




 

 

进去的时候


没有什么冷的~


还好

 

 




1点开始


呼呼~~


2012开始啦~!!

 

 

 

看了很久


结果。。





很冷很冷

 





 

我的bag


当被盖




哇哈哈~^^

 

 




做我隔壁的两个男的


看到很激动==


哇哈哈

 

 



他们wow第一声


我吓倒==



哇哈哈哈哈

 

 







高潮



我们全部都激动了咯


哈哈

 





 

 

隔壁两个男的


还是一样激动


>< 


哇哈哈


 





 

有些戏份


我看到傻眼



哇哈哈





 

 

嘴巴=  O


啊啦啦啦


>< 




 

 

3点半



看完啦

 

 






很喜欢这部电影


刺激


激动


呼呼~~


哈哈

 






 

出去的时候


看到CALLY他们


他们也是来看2012的咧


哈哈

 





 

下大雨


不可以回家==









 

 

我们3条咧


买电话套


都是同样的pattern

 

 




买好了


做同样的动作咯



哇哈哈

 











 

 

Then ho


U MALL闲逛


哈哈


我又喝Cool Blog


^^

 








 

他门2


去玩篮球机

 

 

我不可以进去==


因为

 






禁止携带食物





@@






哇哈哈~~

 











 

他们玩了两场



>< 

 

 

雨也小料



开雨伞



回家咯~~

 

 




呼呼


巴士很快来啦


^^

 

 




喜欢今天咯~~



欣仔2012



^^

 



 





开心


^____________^


啊啦啦隆~

 






================================



照片

^^



DSC06795.JPG




我们的戏票


哇哈哈


我很sampat的拿来拍


^^




DSC06799.JPG


大草+寅灏


哈哈


^^





DSC06800.JPG


啊偶来的啦


哇哈哈


不是很清楚==











没有拍很多照咯


就酱==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