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哈





没有大大的太阳

所以

不会热的咯~~





睡到12点才起来

过后跟妈妈去打包

哇哈哈





吃饱了

又跟我的lappy谈恋爱咯

哈哈





可是

我家两只狗

一直吠~~~





妈妈出去看

我也跟着冲出去==

哇哈哈




结果。。





O_o


 


0.o

 



=O






mamamiya




蛇~~






还很游荡的在那里蠕动==

哇哈哈




我们就在那里一直看住他

then

妈妈就很激动


哇哈哈

><




我没有什么表情

如果可以



我一定

一定

一定





会把它干掉

哇哈哈哈

><





可是

不可以~~

那天姐姐才跟我讲

不可以杀蛇

呵呵







过后那条蛇

就蠕动去longkang了==

哇哈哈






爸爸妈妈出去了

去我的hometown





剩我一个

还有那两只dog在家

哇哈哈





无聊的啦

><




今天哈

没有虾米特别事啦

呵呵





我要去做功课咯

add maths==





bo bian啊

明天早早8点要补习





我的睡眠没有料

><








完毕咯~~

^^






啊全部人要开心啦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