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很久很久没有写这些了

><

之前写了


过后不见掉

没有心了


可是咧

心回来了~

呼呼

^^



要给的是

[你们3个]

一起嘻嘻哈哈的3个



还有那个人

哇哈哈

^^




===========================



莹欣




啊我们认识很久了哦

><

中一后半年到现在

哈哈





啊你哈

虽然有些事




你没有说

可是




有时候

感觉得到。。





我尊重你

啊不要问你




等下你讲我kebo

哇哈哈

jk哈

^^





不管有什么

不要忘记

你还有我们3条人在





永远的那3条人

不会不见




要笑一起笑

要哭一起哭

要疯一起疯

要吵一起吵

要骂一起骂






我们之间

已经很久没有讲心事了





啊希望哈

可以回到以前酱




讲你喜欢的人啊

我喜欢的人啊




一起小猪+颖颖

哇哈哈




应该没有忘记啦你hor

很深刻的咧





以前幼稚又好笑又无聊的人物

^^






最近哈

才知道某些事

%##*@~





加油加油

欣仔挺你~^^





buddy不是白当的

^____^

啊肩膀可以借你啦

不要嫌弃







等下agak不到

哇哈哈

^^



加油加油~




=============================


妹妹


你哈。。

时常crying的wor


有时候啊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


所以

我有时就是静静的

不好意思哈



妹妹啊

啊认识你ho

很久了咧


小学到现在

^^


最近咧

不懂你发生什么事哦


看你的blog

才找到一点点的说


啊不要乱乱想

如果你有什么事


我们也会伤心的叻

所以哈


要好好想

^^

不可以乱乱想~


不是你不快乐

只是

你去寻找悲伤

><


不好不好

会快乐的人

是他们忘记了悲伤


遗忘或许可以遗忘的

遗忘不了了


把它埋起来


不要看我整天很happy酱

只是

我把它埋起来了

虽然

有时候会想起会记起


可是

都过去了

不是吗~



不管你难过

还是什么

你还是一样拥有我们3条人

^^


支持你

挺你

^@^


肩膀也可以借你

^^


加油加油

啊哈



不可以想多多哈

长大了

^^




=============================



阿惟


hmm......


你嘛~

嗯!



惟啊

虽然ho


很少听你讲心事

可是


啊不懂怎样讲咯

^^


你咧

在我们3条里面最kuat的

我感觉~



很少看到你掉泪

看到你软弱

><



可是ho

有什么事

还是可以跟我们说的


you are not alone

你还有我们3个



有什么事情

我们可以一起解决

一起想办法

一起帮你



朋友没有所谓不所谓的麻烦你

><


是朋友

就会帮你到底

^^


所以哈

有什么事

找我们


电话为你而开

哇哈哈

^^


加油加油啊!!


我们未来的pro dancer

呼呼~


啊功课也要加油!!

我知道你不喜欢听大道理


啊所以hor

我没有讲咯



加油加油

^^



========================



你们上面那3个

听好好哈


欣仔永远挺你们

还有啦


谢谢你们3条

^^


在我难过的时候

递上那薄薄的tissue

哇哈哈


不管怎样

欣仔爱你们

呼呼~


^@^




===================


the one i love

thx u~


hmm...

u give me the safety feel~


thx u lot lot

^^


hope that day never come~

jia you jia you



and ho

ur uni result wanna score good ha

^^

never give up!!


juz like xinzai

wahaha



wanna add oil together~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