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昨天懒惰写~





所以

今天一次过写完

^^

 

 

 



昨天

早起的说~

11点==

哇哈哈

 




结果

全身酸痛

天啊




起床都是一个问题

所以hor

赖床很久很久

哇哈哈



 


啊不过

大草跟我同样的情况

==




我的daddy说

我太久没有做运动了

所以

正常。。。==

累掉~






起来过后

做功课做功课

 


add math==

><





做完了

看戏~~~~~

 

 

 


呼呼~

看戏比较耐

哇哈哈

 



then傍晚

mummy叫我帮她抹窗

 

 


我:你叫一个残疾人士抹窗

哇哈哈哈哈

 


没有respon

笑笑

 



过后

洗墙壁

都是blackty的错


 

 


每天爬那幅墙

来找我

看有没有得好吃==

 

 

 

 


造成

我要洗墙壁啊

><

 

 


晚上晚上

edison弟弟

很fesyen的咯

哇哈哈

 

 

 

 


pro到~~

DSC07141.JPG

那张脸

才欠打==



哇哈哈

^^

 

 

 

 


一天

完毕完毕

^^~

呼呼



 


==============================



今天

更早起来~

 

 


10点

==



起来咧

daddy mummy出去了

剩我

 

 

 


找早餐吃

><

吃饱咧


 


做功课做功课

add math==

又来

 

 

 


还没有做完

还有英文啊


 


过后涅

用电脑下~

 



去补习了咯

><

谁知道


 

 


爸爸送我去bm lee那里

==

炸倒~

 

 


跟他说联荣

他:早不讲




啊我静静咯

哇哈哈

 



补习补习

><

今天语焉没有啦




一个男生坐我旁边

不习惯

==



啊我和瑞勤plan好

12月的最后一次补习才交那2篇essay

哇哈哈哈


 


还是12月

老师不可以怎样

><

呼呼~


 

 


啊今天的时间

也是很快过啦~

wuhu~

^^




过后涅

放学了==

 

 


mummy去bm lee那里载我

累掉

他们是很有默契的咯

哇哈哈




then then

mummy带我去批发那里

买零食

哇哈哈哈

^^



DSC07147.JPG

moroll

买一盒回来

呼呼~


yum yum

^^

 

 



回来了

我做功课啦

 

 


英文

明天还要补习啊

==

 

 


累的咯

除了礼拜有休息罢了

><

 

 


熬掉它

我就有两个星期的假期了!!

哇哈哈


 

 


那时要relax+enjoy料

 

加油加油


 

 



啊话说

经过。。。

5小时+++


 

 

 


我就可以看到我那可爱的姐姐啦

开心的咯


 


可惜

哥哥下个礼拜才回

T_T


 

 

 

 


开心开心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