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31_258057533500_688288500_3221601_2108648_n.jpg 



很久

没有更新了

><



--------------------------------------------------------


我老了

我们大家都老了


哈哈哈


才步操3个小时

腰痛

==


顶不顺

我的天啊


真的是时候

退下了


最后一次的比赛

最后一次的荣耀



加油!



----------------------------------------------------------


现在的小孩


真的是

没眼看==


忘了


什么叫尊重

什么叫态度


没大没小

大声小叫


不知道

尊重人


不知道

尊重长辈


孺子不可教也~

haiz


什么世界

沦亡了


学习尊重

学习态度


没有尊重

没有态度


你要人家尊重你?



休想

妄想



-------------------------------------------------------



语气语气


可不可以

收敛一下自己的语气!!!!



是不是

当你一开口

语气不好


人家会不会不爽

人家会不会不屑


自己想想


这样

是不是又是一场战争的开始?



----------------------------------------------------


忍耐

是有限度的


不是每个人

都可以做到


不是每个人

都可以心平气和


学习



---------------------------------------------------


当你开口

想一想


该说什么


嘴巴生来

有何用处?


不是给你乱说话

不是给你乱讽刺


知不知道

明不明白


也许

你的一句话

伤了人


你可以弥补吗?

把话收回?


伤害已造成

道歉如废墟



-----------------------------------------------------------


天上掉下来的礼物

天上掉下来的祸害



礼物

就是一个秘密



祸害

就是Eyes on Malaysia已是一堆废铁



------------------------------------------------------------------




我会感激

你帮助过我


我会感激

你伤害过我


因为

你会知道


那份伤害

让我如何感激




------------------------------------------------------


证据

它会说话


可是

有时候


就是它出卖你



-------------------------------------------------------------


一味的把责任推给别人

你很失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