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52c3934cba9de045bb5f51d.jpg 


今天  终于轮到我毕业了啦

=DDD


最后一张试卷  最后一次的校服妹

回忆  再多  再耀眼  也下画了




----------------------------------------------------------------------------


我对大家说话啦

仔细听清楚啊  错过就没有机会了

XD


妹妹


好啦  我真的是没事找事跟你吵的咯

吵爽我也甘愿  这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


相信  她也是知道的咯==

还有  你的头发可以不要QQ吗  我不要跟Auntie做朋友


我会觉得我带姑妈出门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啦  每次那么愿意的跟我吵爽  啊哈哈哈


你的帮助  你的恶婆样  你的白痴样

我是不会忘记的  我会记得  你敢忘记我的样子 你就try try看


哈哈哈哈

满城风雨  我们回Hutan住啦♥


====================


啊惟


你讲话越来越好笑了咯

对不起咯  我不是喇叭Mouth  我是orang咧


我的前世也不是喇叭flower  哈哈哈哈哈

你说你爱过我的  在我生日的时候  我记得


前天  你Kiss我  我超级不会忘记  哈哈哈哈

我说过要给大家看  可是我不小心Delete掉信息了啦


鸡蛋糕  我们2个很坏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知道就好

每次跟你讲话都会讲到Pek Cek  我们的话有酱明白咩


还有  好心你啦  事实要Update一下啦  不然你不知道我们在讲什么

哈哈哈哈  新的语言  新的八卦  很多很多啦  去去去 Update再回来


谢谢你  我们一起当喇叭Mouth啦  要不要

不可以拒绝我♥



=====================


花心草


不要每天教我Yellow Colour的东西咯

我已经被影响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你啦  教我数学  到现在  地球我还是不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试已经过了


毕业了啦  爽了啦  去找钱了啦

金龟的行列  不属于你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


祝你幸福啦♥


==================


姚姚


首先  我还是祝你唱片大卖

FC公司  好像真的要跨了  我的半条命了 哈哈哈哈哈


每天我们讲话那么大声  大家的耳朵一定很受罪

我们不介意  相信  他们已经很习惯了啦


还有  不要讲话那么废  有时真的很受不了  很想Fint死你

哈哈哈哈哈  我很诚实的咯  我说真的啦 哈哈哈哈


面对现实啦  毕都毕业了  还想怎样哦  哈哈哈哈

你再回去读书咯  我站着看就好  XDDD


我们友谊长长啦  唱片大大卖♥


==================


波XX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Titanic了2次咧

应该很多人羡慕的咯  =DDDD


光明正大TTC  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共同点有很多啦  相信你也知道


讲话一样大声  笑一样大声

叫你靓Moi  你就oi~~  叫你波XX  你就登我


哈哈哈哈  不要这样啦 我们的回忆也是很多喔

去KKP  我们再TTC多一次  傍晚的时候  一定赞到爆


不要想念我的笑声   我是真的不好意思的咯

哈哈哈哈哈   要记得那么Liang Moi的我


两个月快乐啦♥


=======================


老吴


大便你  我们也认识很久了咯  哈哈哈哈

以前在一起kawat 样子全部ngong ngong的


长大了啦  毕业了啦  混在一起2年多

回忆真的很多的说  翻也翻不完啦


眼睛大大粒  鼻子耳朵小小  讲话有时也是很大声的咯

哈哈哈哈哈  我不会忘记你的  我们一起去看"小诗X"


加油啦   以后  我们一定还会再见面♥



=======================


老宝宝


曾几何时  你每天跑来我们班  哈哈哈哈哈

很想过邻居家这样  每天来笑笑笑  =DD


我们  好像有人讲我们的照片很想  好

我们去KKP  弄个双胞胎的样子出来  Ok某??


哈哈哈哈  给大家下巴脱臼  不要落寞啦

我们读在同一班  因为我们不爱理科


你在别班  我们没有忘记你啊  

虽然  有很多时候 照片里面没有你  video里面没有你


可是  你在大家心里♥


=======================


坏人


来啦来啦  我们一样姓刘的  哈哈哈哈

一样坏  可是你比我坏一点


SPm过了啦  我们没有被赶出来  哈哈哈哈

好险啊  记得预考  我们是最厉害讲话的


3个连在一起  讲真的  坐在你的前面

我是真的很寂寞  很不习惯  看不到你的背影


以后就没有机会坐在你后面了咯

我会记得  我考试的时候  都看你绑头发


每次被遗忘的那排  哈哈哈哈  埋怨多多下

我不会忘记有一个坏人喜欢草莓♥



=========================


小小


我刚收到你的信息  傻婆来的

我们是不会忘记风一大就会被我们讲会被吹走的小小


这2年来  我们一起笑  一起叫 一起疯

今年你的生日  没有忘记厚  哈哈哈哈


加油啦  SPM我看到你的努力啦

你没有被打败  我们全部都战胜


一定  我们会保持联络♥


=========================


啊Tam


之前  我们和你有误会  可是 过了

希望  那根刺  没有存在了  =))


我们做了很多疯狂事啦  回忆也真的爆表了咯

这个人也是sampat要要死的咯  哈哈哈哈


每天就是那个疯婆子的样子  让妹妹帮你设计造型

照片就是证明了啦  哈哈哈哈  不可以抵赖的咯


坚持自己的梦♥



--------------------------------------------------------------------------------------


大大家

麻烦你们专心的看咧  排名不分先后


我打了1个小时多

牺牲我看爱的时间啊  我还没有冲凉的啊


如果你没有看好来  就看多一次  哈哈哈

哈哈哈  不然啊芝的nasi lemak没得吃XD



毕业了  真的  没有假的  我们读完11年的书

撑到最后  那一分钟  考卷被收上去  真的


我们坚持到最后一分钟  一起分享那种考完的感觉

一起为自己鼓掌  那2个家伙  你们先出去><


一切  终结所有

我们  毕业快乐


舍不得  不舍得  始终都是要离开

珍惜啦  我们还有活动在今天之后


保持联络  

加油啊  =)



 

 

IMG_8695_副本.jpg 

 

 

一张不完整的照片  有你有我  依然  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