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02.JPG 





今天早上

6点9就起来了



然后准备准备

回去学校   



一到学校

我就觉得一句话很符合我的Mood



“有万能,有惊喜”

真的啊啊  哈哈哈哈



见到啊Kuok

哈哈哈哈



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天气很好诶:)



练Kawat

然后我也是很久没有tic tic tac tac料



去篮球场练

我很久很久没有晒太阳了= =



结果

晒到我的脸颊两边红红

DSC01808.jpg


很快的会变黑= =

我已经3个月+没有像今天这样了咯



过后咧  我书店嘉韵宏勋

我们跑去Padang的最尾端练声音



那个JiaYun一直笑笑笑

书店也是  



然后就一直漏风

就一起笑  哈哈 



很喜欢这种感觉

我的回音很大



念到大大声  回音很清楚

不快乐  也会不见  很舒服现在:D



12点回家

妹妹在我的家混  哈哈哈



过后啊Kuok来   

我们就一起聊天  



我有冰吃  哈哈哈哈

一边吃一边讲话:)



很棒很乐

:D




-----------------------------------------------------------------------------


傍晚

跟妹妹他们一起出去吃东西



很累很累了

只因为今天只睡到5个钟= =




-------------------------------------------------------------------------------


我才知道

在突发事件发生时



我有冷静到  我有思考如何解决

不是盲目的害怕紧张



这一次  我欣赏我自己

真的:)



------------------------------------------------------------------------------


我到现在  我还不知道

我到底要走那一条大路



迷惘啊= =




-------------------------------------------------------------------------------


我在Twitter发表的状态

原来  比FB多了很多



哈哈哈哈

 


-----------------------------------------------------------------------------


原来 弄明白一些事

不是难过 不是伤心


我乐开怀啊

:DDD


------------------------------------------------------------------------------------


要找到一个谈得来的朋友

不容易:)



我找到一个因为看错字 

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就立刻打给我

3833啊:D


珍惜 ♥



---------------------------------------------------------------------------


我真的很想说

"有万能,有惊喜"


当然  我不是中马票= =

只是很符合我的Moooooo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开心到不顶啊我



很希望

时间就停止  那一刻









原来  实现  是那么的真实

原来  在意  是那么的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