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ep Fighting Against Destiny  

 

 

人生最难过的不就是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什么才是最好的  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从一开始  你选择了什么  就成了定数。

你只可以接受一开始你做的选择。

 

 

 

 

即使  充满怨言都要继续。

即使  再难去面对都要继续。

 

 

 

 

一开始  这是你的选择。

 

 

 

 

 

 

 

 

因为是人  所以复杂。

头脑是简单的  人类的思绪是复杂的。

 

 

 

 

不知道  是我越来越不了解你 还是太了解你。

不知道  是你变了  还是我变了。

 

 

 

 

我选择沉默 我知道  到最后  我们还是一样。

就像我从来没有离开那里一样。

 

 

 

 

 

 

 

这样就好。

快乐就好。

 

 

 

学会不计较那么多  快乐的是自己。

心宽一点   人就快乐一点。

 

 

 

 

 

 

 

经过一些事  才知道。

这就是你  这就是我。

 

 

 

家人不一定是要有血缘关系的,只要是疼你爱你的都是家人。

谢谢你  你   你。

 

 

 

 

 

 

 

 

 

 

 

 

Don’t talk when your mouth is full of l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