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f873fc030d40d35d074f7e4f1bc6d6  

亊隔一年  大大小小的事 都没有跟着计划走。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对的。

 

 

 

 

 

 

先苦后甜,3年 很快过的。

既然选择走这条路,也无发回头,认命吧。

 

 

 

其实这也不是自己要的吗。

 

 

 

 

 

 

 

 

 

 

发呆那种感觉史无前例的Feeling Good!

 

 

 

 

 

 

 

 

 

 

谢谢你 在这里没有家人  还有你  

在我难过的时候 在我流泪的时候 在我想家的时候  在我任性的时候  在我发脾气的时候

 

给我一句  你还有我  不要哭啦  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再不乖就不要你了  不要疼你了。

有时候不知道要怎么表达  感恩。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