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跑去看了

 

w595

sister叫我看的

很不错下

也很美

我支持黑色

很cool

哈哈

又炫

 呵呵 

我也很喜欢下

^^

电话痴的我

什么都喜欢

哈哈

 

今天咧

我10点++

就起来了咯

最早的一次

呵呵

起来

就上网咯

嘿嘿

昨天2点++

才睡

我要跟国宝变

好兄弟

好姐妹了

哈哈

panda  panda

我爱你

sot料

0.o

 

回来回来

刚也去看了

我跟sister看中的电话

w980

cool

简直是sui啊

哈哈

我的梦想电话

w980^^

 

w980^^

 是不是很美下呱

哈哈

我的梦想

^^

我要努力存钱存钱

+u+u

我要去帮姐姐抄东西咯

88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