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五

本来要去学校的

谁知道

到过后就取消了

真可惜下

难得我回学校大闹咧

^^

还是没得去

下个星期五也不能

我们去旅行回来

都已经半夜了

明天一定很累的

所以咯

就放假了

闲掉

==''

 

今天的我

还是睡到7迟8迟的

习惯了

几会睡下

哈哈

起来咧

就吃早餐+午餐

看报纸

就去洗头

因为

我要去剪头发

哈哈

把头发吹干了

就走路出去

店在我家不远而已

撑着一把大大的雨伞

很晒啊

一下子的

就到了咯

人不多

而且我跟老板娘很熟

就坐在那里等咯

我最后一个剪

呵呵

10分钟不用

我就好了

哈哈

因为

我只是剪薄薄

^^

回来

就去冲凉

^^

过后咧

就去整理衣橱

衣服太多了

看到以前的衣服

都好好笑

哈哈

^^

明天

聚会来了

开心开心

哈哈

我的头发

又会给sister笑了

哈哈

还有莹欣那个家伙

可是咧

习惯就好咯

><"

我要

跟周公哈啦了咯

哈哈

buoy buo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