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就快快去冲凉

去外公家

呵呵

因为大姨在那里

全部人在那里

我冲好凉就过去

哈哈

 

 

去到

全部人坐在外面的石椅子

我也挤进去

哈哈

就在讲下午的笑话

全部人都大大声笑

娃哈哈

edison弟弟也是

哈哈

真的很好笑

 

 

我跟kl傻婆

一讲

我们就笑到大大声

娃哈哈

Sampat sampat

呵呵

讲话讲话

妈妈也来了

就一起讲

哈哈

一起笑

娃哈哈

 

 

讲到7

就全部去家里坐

我和傻婆看戏

边看边讲话

也是笑大大声

娃哈哈

8点多酱

我就回了

她也来

在我家过夜

呼呼

 

 

她现在和我姐姐在讲话

onl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