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列

我很早起下

10点多

呵呵

 

爸爸妈妈11点多12点酱就下新山

去ocbc bank

不懂做么

哥哥

姐姐

就在家

1点多就去弄热菜给他们吃

还有煮咸蛋

还打去问妈妈要煮多久

哈哈

弄好了

我就去冲凉

然后被叫去买ice kacang

可怜

我就跟哥哥一起敲诈我姐姐

她讲她请我们吃

我跟哥哥就要吃最贵的

娃哈哈

我就去买咯

回来了

我们

就吃饭先

看戏

讲话

今天

我们的话题

就是

........................

脑残

娃哈哈

kl的傻婆

她去做身体检查

因为阿

要去当兵咯

哈哈

就讲叫她办脑残去检查

娃哈哈

我们就在那里笑

我也是有被他们讲脑残

可是

全部人都被讲

娃哈哈

我叫哥哥脑残先生

哈哈

讲下

很像4点料

姐姐去睡觉

哥哥看电脑的戏

李小龙作的

我就等意难忘看

娃哈哈

爸爸就打来

说妈妈要回了

因为啊

妈妈驾我们刚买的2手车驾回来了

哈哈

我们也没有去看它

妈妈就拿布抹干净

呵呵

等爸爸回来

他就去洗车wor

妈妈的车他都没洗得咯

娃哈哈

哥哥就讲

那辆车是爸爸的初恋情人

因为列

爸爸第一次买车是买我们现在的2手车

所以咯

特别care

哈哈

我就在那里大大声笑

妈妈和哥哥也是在那里笑

娃哈哈

大家一起笑

^^

洗好了

就叫哥哥抹

我就坐在高高的那种凳子看

很高哦

哈哈

弄好

我就去带edison弟弟回来

过后就冲凉

妈妈带弟弟去cut hair

回来

就开饭咯

dinner dinner

呼呼

^^

今天就酱

 

现在阿

姐姐

哥哥

都出去了

爸爸妈妈睡觉了

我onl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