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今天列

早上就早早起来了

因为列

要去帮老师做东西咯

呵呵

sha po就信息我

讲做么将早起

哈哈

跟他说我要去拍拖

娃哈哈

结果列

给她亏

呜呜

 

7点9

我就出去bas stop等老师来载我

结果

8点才来

只载我一个

呵呵

过后列

他去utm载他的朋友

呵呵

我看到utm的里面

娃哈哈

sampat咯

很快下

就到店那里了

老师讲下东西

就开始做东西咯

油漆

娃哈哈

我第一次油诶

应该可以及格

娃哈哈

就开始咯

油好了一面墙

就去楼下吹风

哈哈

廓就来了

过后就有多多人了

哈哈

我们又开始油

顺便一起玩

哈哈

漆弄到手阿

脚阿都是

哈哈

下午准准12点

吃午餐咯

又是kok kok gai饭

哈哈

吃饱就继续油咯

呵呵

油到最后一间

我们全部都在

就坐下来

讲话

娃哈哈

闹了很多笑话也

爽哦

啦啦啦

我勒

又是哈哈哈笑得那个

啦啦啦

哈哈

弄好就洗手

我们要走咯

就去jusco买12月最小的礼物

哈哈

不能说的秘密

买好了

就去买sushi吃

还有waffles

过候

哥哥就来载我回

呼呼

今天就是酱

开心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