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倒数2天了

好快哦

而且列

姐姐今天晚上回来啦

超级兴奋

等她说故事

还有我的美美手表

 

 

刚刚列

出去了一下

1130去等bas

就来了

很准

哈哈

到哪里

就去jusco买东西

过后列

就看到嘉琳还有止樱

就一起去bm lee那里

我们的补习中心

好了7788勒

很美

1点了

拿巧克力给sister

而且列

他给我的惊喜

我超惊喜的咯

还有

超感动

sister

谢谢你也!!!

很感动

真的

礼物也是

我已经摆在桌子上了

我也会带上芙蓉

kam xia~^^

 

过后列

我们就去jusco吃午餐

说好的了

哈哈

又去吃kfc

哈哈

我们又开始作画了

可是

我没有拍

因为列

今天

太开心了咯

娃哈哈

啦啦啦

吃饱就搭巴回了

刚好有巴士

而且列

闹了个糗

娃哈哈

 

今天就是这样了贝~

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