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

剩1天咯

明天

8点多

我就要往芙蓉踩去了

啦啦啦

几开心一下

哈哈

一路上

有人陪我哈啦

especially我的sister

一定哈到爽

哈哈

还有某某人[南瓜]

啦啦啦

sampat sampat

哈哈

 

今天涅

在家喔

一整天都跟电脑做朋友0

傍晚就收拾行李

我的腰骨又来痛

那天去该该也是痛

老了老了

未老先衰

口怜阿

现在也是酸酸痛痛

明天跑长途

不懂会不会断掉

娃哈哈

神经病了

 

 

还有还有

sister

你给我的圣诞礼物

我不能带上芙蓉了

东西太多

很像去一个礼拜酱

娃哈哈

不好意思了咯

==

 

刚刚列

收到1封信息

气死我了

我在想要怎样shoot人了

不要惹到我

xxx

 

 

今天就这样咯

28号我才会来哟

记得想我

娃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