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学了

去到学校

看到很多人

从中2升上来的

全部很不像

娃哈哈

都很小酱

我们也不像中四的

哈哈

过后就叫我们在foyer排队

坐在那里

就一直听那些老师讲这个讲那个

可是列

我们一句都没有听

娃哈哈

自己讲自己的

在那里笑

有老师走过来

我们就假假很乖的听

哈哈

老师走掉

pattern回来料

呵呵

10.25分

下课

我去买书

人是超多的说

挤来挤去

超级不爽咯

挤超久

终于到我勒

就快快跟老师讲要什么

还钱

走人

呵呵

我们啊

又要回去foyer坐

我们全部去走风水位

最后面

娃哈哈

很爽

也很好笑

因为我们在玩人

娃哈哈

有瑞勤

丽珍

莹欣

就玩咯

笑笑笑

一度飙泪

娃哈哈

过后就跑去男厕

sister他们在里面

哈哈

他们竟然在男厕聊天哦

我们就去yoyo他们

哈哈

12.30

老师给回家

他们全部走掉

剩我跟紫欣

你看我我看你的

哈哈

因为妈妈都还没来

等一下

妈妈来了

上车

回家

^^

after要补习

呵呵

今天就这样咯

明天

我们大家讲好了

交成绩给老师了

就。。。。

ponteng sekolah

回家

反正没事做

哈哈

本人的第一次

虽然不用lompat pagar啦

直接出

哈哈哈哈

期待明天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