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u]

今天很爽哦

早早

就去学校

去我们的集合点

排队

讲话

老师又讲这个那个

又被骗了我们

我们就去坐最后面咯

瑞勤

莹欣

丽珍

嘉伊

一坐下来我就开始讲

一直讲一直讲

过后

我跟莹欣就做bm lee的翻译

很难啊

又吵

做不了

还几多下

呵呵

我还有瑞勤他们又开始讲话料

哈哈

在那里3838

娃哈哈

我跟丽珍就一起唱为你写诗

乱乱来的那种

他们全部都笑

哈哈

然后列

很巧的

我。勤。珍。伊。

都是客家人哦

^^

就开始神经大条了

讲客家话

娃哈哈

全部讲到很好笑

有些音也不一样

就一直笑笑笑

哈哈

一度肚子痛

娃哈哈

笑到不顶了

很快的。。。。。

下课了

 

我们

11++女生

一起ponteng sekolah

娃哈哈

谁知道

guard把门关掉哦

我们本来要走垃圾槽那里出的

也琐掉了

阿白就讲他去开门

哈哈

我们全部就一起

大家要一起死

娃哈哈

去到门口

那个guard叫我们回去

可是列。。。。。。。。。。。。。。。

 

 

 

 

我们neg nge一直走前去

跟他讲给我们出去

哈哈

一直讲可以

没有问题的

5++个女的

站在他面前

一直吵他

娃哈哈

结果。。。。。

他开门给我们出

很爽

我们很厉害

后面那些男生就跟着我们们一起出哦

没有用的

可怜。。。。。。。

 

 

出到去

我们都很high

一直讲一直笑

哈哈

因为可以回家了嘛

我走了半个小时才到家阿

好久没有这样走了

呵呵

可是还是很爽啦

娃哈哈

我们很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