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哟

今天分班了

分我理科咯

闲掉

我才不要

其他人分到的也是不要

一起抗议

娃哈哈

 

今天在听老师讲什么什么的咯

我们还是没听

我听到一句让我很不顶

老师讲

kalau cikgu kasi kamu apa

terima lah

walao诶

我很像应老师

terima的话就跟你一样没有脑

娃哈哈

过后

讲我们自己的

呵呵

很好笑

在那里唱老歌

哈哈

每个人接一句

一直笑

 

 

下课。。。。。。

 

 

过后

我们又回foyer坐

听老师讲分班的

全部都很专心听咯

呵呵

有些人就哭哦

分到他们不要的班

就在那里讲老师

什么什么

我也在讲

呵呵

因为列

老师乱乱来的咯

明天

我要带我妈妈去见校长

把我换掉

娃哈哈

读我要的

我妈妈还讲我

如果校长叫我试读理科

讲我可以读

我就应妈妈

我tut校长

不怕他

想好了

娃哈哈

tut到他没有话讲

姐姐支持我

娃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是酱

明天~~

等着见校长

bye bye 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