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哟

开学了咯

几多好玩啊

娃哈哈

 

 

简直疯掉了

唱新年歌

大大声笑

 

 

很多很多

重点是

我变成陈怡欣

壕廓我爸爸

娃哈哈

^^

 

 

昨天就补习

很多东西做

 

就这样咯

很短

因为

接下来

 

 

 

我要火山爆发

=====================================================================

 

 

今天

乐乐仔生日

被268咯

娃哈哈

 

 

 

 

 

过后

去补习的时候

就买snoopy给他

哈哈

他的生日礼物啦~``

 

 

补习就拿给他咯

呵呵

 

 

补习的时候

旭就讲

今天fizik老师扣我分

明天还要怎样怎样

jing jing他们就帮我讲话

谁知道

那些马来婆

+油+盐+醋

讲多多

本来老师要放弃了

就是他们讲多多

很生气

很生气

人不可貌相

啊!!!!!!!!!!!!

我要气炸了!!!!!!!

hate arab girl

o0o

!!!!!!!!!!!!!!!!!!!!!!!!!!!!!!!!!!!!!!!!!!!!!!!!

 

 

 

还有

[你们]

我送礼物给他

不是喜欢他

大家是好朋友

ok

无聊人

每次敢在人家后面讲

就不敢在前面讲

很讨厌

!!!!!!!!!!!!!!!!!!!!!!!!!!!!!!!!!!!!!!!!!!!!

我真的很想当面骂你们三字经

很什么勒[你们]

sai!!!!!!!!!!!!!!!!!!

很生气

很生气

 

 

害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coz明天就跟sister团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