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很开心的去上课

结果

 

 

 

 

 

直接看到accident的发生

我被吓倒了

T.T

呜呜

 

 

所以

我要消除记忆

忘记忘记

我到现在

还是很怕很怕

 

 

 

 

 

去上课

笑就忘记了

可是

没有讲话

画面又在我的脑海里

救命啊

我不要这样

可以吗??

呜呜

 

 

今天

我们ki xiao

结果

被人家讲吵

哈哈

 

算了啦

无所谓

不笑我会想睡觉

上不了课

 

 

上完

就pbc开会

我要策划pbc的文字武林

好难啊

当场傻眼

为什么是我??


0.o

 

 

 

死命讲不要也没有用

努力努力

我是那种要prefect的人

不可以给[你们]有机会讲我做到不好

 

 

 

所以

 

冲啊

 

yi欣

 

 

 

我还在怕怕

><"

我要去拜神压压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