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哟

今天星期二

娃哈哈

 

读书咯

^^

 

 

去到学校

听他们讲

昨天那个世界和平的活动

是在kl

我的妈呀

我把um听成utm

就没有去了

咳咳

捶心肝了

T_T

 

 

算了咯

我还有机会的

sad啦

 

 

 

今天涅

都在分考卷咯

哈哈

可以说很烂咯

娃哈哈

 

 

 

过后下课

我,莹欣,大眼妹,嘉惟,思敏

我们在课室讲话咯

就叫健秋帮我们买东西上来咯

哈哈

大牌的女人

 

就一直讲咯

不是sampat咯

听他们某某一个讲自己的爱情辛酸事咯

呵呵

秘密噢

^^

可是我。。。。。。。

 

 

50%相信

50%不知道

哈哈

^^

 

 

讲一下

上课咯

math modern节

分考卷

分数很悲哀

虽然我及格啦

娃哈哈

算了啦

没有failed就好

^^

 

 

 

bm节

分考卷咯

^^

而且hor

很巧的是~~

 

我们的分数

可爱到

娃哈哈

^^

莹欣=68

我=58

思敏=48

健秋=38

乐乐仔=28

 

是几多美的咯

哈哈

yeah~~

我们很对tone啦

娃哈哈

^^

 

then hor

今天加课lo

add math

闲的咯

老师讲我们的考卷的总分少掉8分

就hor

出考题的老师

就叫教add math的老师

自己给学生考

哈哈

我们的老师

教了我们

就直接考咯

还可以看latihan咯

娃哈哈

^^

 

 

 

2.30分

回家咯

^^

 

then hor

我家装修好了

现在要油漆

乱到~~~~~~~``

no eye see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