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呀

今天

很愉快地去上学

因为啊

edison弟弟重回我家的怀抱了

哈哈

 

可是啊

闲的说

perhimpunan到一半

全部中4的女生去foyer

我们也不懂做么鬼咯

呵呵

 

就走去

坐下来~~

那个wom som就讲spot check

闲咯

一班一班来咯

我们就是sampat啦

哈哈

 

好闲的是~

我们没有带电话

哈哈

heng啊~~

 

 

过了很久一下

终于到我们了

可是

那个死巫婆老师

就叫我们排队

做么酱乱

 

结果

要check我们的老师

就讲我们

做么没有放书包

 

就走去放书包

then ho

那个巫婆就讲

做么全部挤在那里

我就直接应他:cikgu pnggil letak bag

很不爽的应她咯

也瞪她一眼

娃哈哈

^^

 

为全校华人女生

给那个巫婆脸色看

娃哈哈

 

过后

我们全部check好了

呼呼

pass

哈哈

只是我的liquid被收掉

算了咯

娃哈哈

^^

 

没有什么关系

我给你

没有钱的学校

哈哈

 

 

then ho

我们就回班咯

他们男生就八卦我们被收什么咯

哈哈

 

spot check造成

我拿不到英文考卷啦

过后

pa节

份考卷咯

有62分

不错不错

哈哈

^^

 

lelezai

他拿60分咯

哈哈

结果

老师就讲他tiru

娃哈哈

很好笑的

^^

 

 

过后下课

我们还是大牌的女人

叫他们帮我们买东西

我们留在班做功课咯

几多勤劳啊

哈哈

 

吃饱了

就到熊老师的节咯

哈哈

很好玩的说

^^

 

我们就不可以讲

你/我/他/我们/你们/他们

全部人都有中的

在那里一直笑

娃哈哈

^^

 

过后玩到闲了

就玩讲笑话

可是

不可以笑lo

哈哈

ying xin,wei,see ming他们先破工咯

过后就到我

娃哈哈

 

 

就被惩罚

呜呜

给给乐乐仔弹头咯

痛的说

T_T

 

哈哈

过后就我先破工咯

他们也跟着笑

wei就没有笑

就被她弹咯

娃哈哈 

 

乐乐仔被莹欣弹

哈哈

直接喊痛

娃哈哈

^^

 

上完科学

就去打包

因为等下上华语lo

 

打包好了

上去

考卷分了

看一下

哈哈

64分

我不是华人

我是印度人

娃哈哈

^^

华语那么烂

也平常了

啦啦啦

 

 

看了过后

开始吃咯

哈哈

然后咧

老师讲

今天2点放我们

因为因为

她要开会

娃哈哈

^^

 

 

then lo

我们4月又有考试

闲的啦

 

放学咯

我们就讲放假要做么做么

时间满满咯全部人

讲要去吃pizza hat的

还要去打羽球那些

 

please啦

我要去吃pizza hat

不要酱

娃哈哈

^^

 

 

 

回到家

妈妈就跟我讲

今天早上她踏到bobby的脚

现在

它变白卡了

晕倒

@@

 

 

哎哟

今天

完毕

tamat lo

^^

 

 

明天

spm放榜了

希望

学校的老师

忙到都没有进班

娃哈哈

^^

 

还有列

明天要体能测验

哟哟

一定很好玩

^^

 

走人咯

呵呵

8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