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回来了

我的心情

差不多okok了

可是

还是会。。。。怪怪的

不懂做莫咯

咳~~

 

 

这几天列

都在家咯

没有出去什么都没有

补习而已

可是。。。。。。

很累的咯

 

刚啊

还叫乐乐仔帮我做名字的吊饰咯

我相信

价钱一定要30+++咯

在CS做的东西

一定没有便宜到哪里去

呵呵

 

很期待看到咯

娃哈哈

我的B和S字母

^^

 

美美的一定

 

谢谢乐乐仔+建威

谢谢你们哦

 

 

明天

补BM LEE

还蛮期待的

因为啊

我已经MISS掉一堂课咯

某某跟我一样

^^

 

 

今天就这样咯

好短~~

8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