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哟

今天

SPM放榜咯

学校很热闹

^^

 

 

早早

我就去学校了

虽然已经7点多了

娃哈哈

排队

听老师念很多东西咯

 

过后全部都进班了

剩我们4E咯

闲掉

我们也不懂我们做么不可以回班

就直接在dataran闲聊

娃哈哈

笑啊~玩啊

我们很强的咯

^^

 

 

很久下

我们就问老师

做么不可以进班

老师就讲我们没有交那个ponteng名单

我也不懂什么咯

哈哈

随便

没有上课

我也乐得很咯

娃哈哈

^^

 

过后8点半

我们才回班

老师一下下也进来了

分考卷

紧张的咯~~

><"

 

就分分分

YEAH~~

到我料

76分

爽啊

有A2咯

很开心咯

娃哈哈

^^

 

分完了

我们就下去体能测验

哈哈

就有SIT UP那些咯

我们女生在伏地挺身的时候

娃哈哈

^^

排出一个P字

我们也吓倒

酱厉害

啦啦啦

 

照片再给你们看

我还没有拿

呵呵

 

 

做了4项

就称体重/体高咯

我才153

SAD啊~~

妹妹他们154

娃哈哈

就那么1CM

我也没有矮到哪里去勒

^^

 

过后

下课咯

我们回班咯

叫他们买东西给我们吃

^^

 

我咧

一直从窗口往出去

因为

 

 

因为

 

 

 

 

我要。。。。。。。。。。。。。

 

 

 

 

看我姐姐来拿成绩了没有

哈哈

 

 

他们买东西上来了

就吃咯

呵呵

吃包料

我们聊一下

 

 

我跟乐乐仔

两个人挤一个窗口

因为

我们看那些回学校拿成绩的SENIOR们

娃哈哈

 

还有

看XXX

哈哈

不可以讲

不然

我会被乐乐仔打死

呵呵

^^

 

 

过后

老师来了咯

上课

闲啊~~~

 

上完了

我们跑去厕所

顺便SAMPAT下他们的成绩

娃哈哈

 

姐姐的成绩OKOK

娃哈哈

^^

 

 

SAMPAT了

就快快回班咯

老师要分考卷

很好笑的是~~~~~~`

 

我们全部不及格

娃哈哈

 

乐乐仔笑惟拿14分

他自己拿到8分

结果

 

 

 

我们笑惨了

哈哈

 

 

 

我也才拿26分而已

最最最低的一次

我妈妈听到~~

直接软掉

娃哈哈

^^

她有个那么强的女儿

啊啦啦啦

 

 

 

过后

不懂发生什么事

我一直。。。。

 

狂笑/大笑=变KI XIAO了

一直笑一直笑

娃哈哈

很开心咯我

哈哈

他们每个都看我咯

呼呼

乐乐仔就叫我吃药

娃哈哈

 

 

THEN HOR

放学料

爽啊~~

哈哈

 

回到家

冲凉吃饭咯

看报纸

 

过后就做功课了

哈哈

很勤劳的咯我

 

做到一半

我就跑来ONLINE鸟

娃哈哈

 

刚MUMMY就叫CLINIC的医生来看婆婆

then ho

医生就叫爸爸妈妈要有心理准备

因为

婆婆喉咙里面那个痰会造成呼吸停止咯=死翘翘咯

哎哟

><"

 

 

家里还在油漆

pek cek咯

咳呀呀

 

今天就

完毕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