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

 

 

从昨天开始就很忙很忙

 

补习补习

 

设计设计

 

买东西买东西

 

要开工要开工

 

要练舞要练舞

 

要开会要开会

 

做功课做功课


 

 

 

怎么办

很多东西要做啊

我们的舞

练到第2段罢了

要怎样丢脸啊

加油啊

欣仔

还有朋友么



补习啊

一天到晚

忙着把习补完啊

为了camp

补习全部接在一起的说

到晚上才回家

可怜啊

T_T


明天

还要回学校开最后一次的会议

做最后的冲刺

噢买尬

天啊

给我多24个小时

==



等下

我说

还要补习

美好的礼拜天

就这样毁掉了.....

咳呀



我的功课

我努力的赶完蛮多的了

gambateh

今天再加油

我的功课就消失了

就可以

有时间做其他东西了



T_T

流泪

好忙好忙

我的时间....

死都要nge nge挤出来了

没便啊

累上加累



心情也没怎么好的说

我说

今天

下雨了

拜托了不是人的天气

^^


不开心

~~抛开~~

 

=====================================================


昨天

收到chor yew的信息

他们进first aid的final

真开心的说

smkkp的first aid

终于出头了

^@^

恭喜你们




刚他们又信息来

拿全场的sagu hati

共得6个奖

不错了不错了

努力啊

加油

^^


今年的我们

表现都很不错

^^

明年继续

呵呵




走人咯

等下还要补习

好闲



努力

欣仔

再熬多几天

你的人生一定不一样

camp

我说

high给它惨的说

喉咙沙哑是我的目标

娃哈哈

add oil噢


达成目标贝

大家就听得到我那刹鸡不死的声音了

娃哈哈

^^

~sampat~


 



buy bu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