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买尬

camp在倒数咯

我的命

也在倒数咯

会忙死

T_T

娃哈哈

^^


 

 

 

好惨~

我的美好假期

就是忙这些东西

n_n




 

 

今天啊

就回去学校的说

^^


 

 

开会嘛

以为最后一次了

谁知道


 

 

 

从明天到camp都要回学校

噢买尬

我的天啊~~


 

 

 

怎么这样啊

忙死了


 

 

 

背景我们已经gao tim一些些了

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时间

很想飞机酱

咻一下就过掉了咯


 

 

 

在学校

oh my god

pek cek的说咯


 

 

 

开会就不要迟到嘛

12点才到家

我两点多睡又起得来

这样又怎样说咧

人们啊人们

守时很重要的说

^^

 

 

 

 

所以

[不要迟到咯

有什么事就先讲嘛]



 

 

 

还有bei

我们大概大概把背景弄上去

出来的感觉

很不错咯

喜欢


 

我们的成就

^@^



 

 

 

 

在学校练了lolipop这首早操歌

^^

old school的舞蹈

加油哦


 


 

 

 

super model的人们

一样加油

^@^




 

 

等下还要去补习

到晚上才可以回家

><"

好闲得说

救命啊

娃哈哈

^&^


 

 

 

 

[今天发现了事实]

[原来]

[好多人不是要喜欢你]

娃哈哈

^^


听了很有快感的说

^^





 

 

加油咯

倒数倒数

我们很棒

大家很棒

帅的啦~~

尴尬一定要来

 

 

[SAMPAT]

 

 

 

我很爱你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