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开学咯

 

去到学校

我的嘴巴一直开

很想睡觉的咯

T_T

 

 

 

那天camp回来

睡了18个小时还是不够的咯

娃哈哈

第一次睡那么久~^^

 

 

开周会啦

那些老师就是死命讲的咯

讲很多很多

我很想倒下去就直接大睡了

不顶咯

T_T

 

 

 

听完校长讲话

终于

可以

回班了~~

 

 

进班

桌子椅子是很肮脏的咯

==

就快快擦

快快抹

^^

 

就直接坐下去了

我咧

很没有神咯

==

一直飘啊

 

Bm老师就进来了咯

考卷

==”

就叫老师快快分

可是

他先念分数咯

念啊念

 

我的了

43

哈??

那么低

不可能的咯

 

 

妹妹有50

我的那么惨?!

Malay ppl就把考卷分下来了

 

算一下分数

诶。。。

做么不一样的

就快快拿去给老师

 

老师少算我19分咯

Rumusan的分数没有算到

娃哈哈

^^

 

很开心的咯

43分直奔51

爽的~^^

 

 

过后就没有东西做了拉

讲话。。。

 

等等下

Sn节了

 

fizik

考卷tim

尔。。。。

怕怕的咯~~

 

 

老师摸很久下

才慢慢分给我们咯

==

 

等到。。。颈项都长了咯

娃哈哈

 

 

可是

到最后

我还是搞不清楚

我的science多少分咯

 

Then hor

他们就一个一个算

 

我有58

呀呀~^^

 

开心啦

有读书的喔

哈哈

 

 

 

过后

下课拉

 

就冲去食堂

买署条吃咯

哈哈

 

好吃也

^^

 

 

吃完了

koperasi买水喝

因为太热了咯

==

 

 

买了回班

跟俐慧哈拉了一下两下三下

她就走掉了咯

很好笑啦我们

Sampat sampat的咯

^@^

 

一下下

上课料咯~~

Bi

我们就玩家乡面的广告

全部人一起

娃哈哈

high的拉

 

过后看到嘉鑫走过

我们就做给她看咯

^@^

也是一直笑咯

哈哈

开心~~~~

 

 

Then hor

我们自己就在班上笑贝

好玩好玩

 

 

 

可是

老师很快的来了

但是

噢买尬

老师还没有改好考卷咯

自由活动

不错不错

 

乐乐仔就坐过来跟我讲话咯

呵呵

讲很多拉

感情啊

朋友啊

Sampat也是有啦

^@^

 

Then hor

妹妹就叫我帮他看抽屉有没有小簿子

我头就弯下去咯

乐仔就把手举高高

阿凯他们就讲很猥亵咯

娃哈哈

 

给他们炸倒100下的咯

^^

 

 

不管啦

还是继续讲话咯

嘿嘿

 

Then hor

乐仔讲他还没有初吻

妹妹就讲找一天我们来。。。。。

我跟乐仔错跨咯

娃哈哈

其实

 

妹妹是要讲

找一天我们来一起去cs

哈哈

我直接狂笑了咯

还以为。。。。

^@^

 

 

 

聊到很好啦

可是很可惜的

我还是没有咬到乐仔

==”

 

 

 

Bi节给我们哈完了

就到pa了拉

考卷。。。。来了

 

 

 

已经没有眼睛看了咯

哈哈

 

结果真的

不及格

35…..

Geg到心得说

差那么5分就及格了咯

 

 

 

 

老师就不懂去那里了

我们就讲话咯

><”

娃哈哈

 

 

 

讲到爽咯

^^

 

 

 

 

很快咯

放学了

呼呼~^^

 

 

 

 

 

爽啦

回家回家

明天补bm lee

可是hor

感觉怪怪的咯

==

 

 

 

就是怪怪的感觉

不像之前去补老师习的那种感觉

T_T

 

 

 

怎么办啊~~~

 

 

 

 

 

等下还要补习咯

功课还没有做完咯

很惨的啦

T_T

 

 

 

 

今天

我的心脏的周围很痛咯

不懂有没有敲到咯

很痛就是了

有时呼吸会痛

转身会痛

T_T

 

救命啊~~

 

 

加油

欣仔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