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6点了咯

不懂谁来舞台叫我们醒来咯

哈哈

 

就快快起来了

去拿牙膏牙刷

去刷牙贝

^^

 

弄好

就换unite as 1的衣服

 

换好了

就跑去foyer

不懂做么了咯

娃哈哈

 

Ahli也醒到7788了咯

他们准备

我们就聊天咯

哈哈

^^

 

7点了

全部人要集合

早操时间咯

^^

 

全部ahli没有精神

koridor一圈

T_T

跑到一半

娃哈哈

闪人咯

膳食有问题

 

Heng~

娃哈哈~^^

帮忙开罐头那些咯

过后出去guard那里拿mee siam

7点半了

全部东西都gao tim

 

Ahli吃早餐

Ajk也是一起咯

我们都在舞台吃的说~

^^

 

吃饱了

就到first aid的复习咯

他们要比赛

^^

 

我没有事做啦

就一直呆在舞台里面

哈哈

没有人看得到

只有在里面的人才看得到

睡觉的咯

^^

 

因为很累咯

哈哈

 

爽爽就出去看一下

走两下

娃哈哈

^^

 

Then hor

就跑去算衣服咯

^^

 

弄好了

就换拖鞋了咯

哈哈

又跑去舞台咯

在那里很清闲~~^^

 

First aid比赛也完了

也很早的说10点罢了咯

^^

 

他们就讲玩红新大歌星

哈哈

结果

没有咯

变唱歌掉~~

 

我和俐慧就在台上咯

没有事情做

每一首歌

我们都唱的说

娃哈哈

^^

 

Jjlee也是咯

哈哈

^^

很开心的说~~

 

 

有些ahli唱歌很好听咯

哈哈

乐仔唱到不错

还有一个丽津也是不错

 

我和俐慧也是不错

娃哈哈

^^

 

很爱唱歌的咯我们

^^

 

唱到没有声音

哈哈

 

 

 

11点酱了

就。。。。。。。

 

 

午餐了拉

吃饱就11点半了

我们吃饱了

也开始备战了咯

^^

 

很忙得咯

 

还没有开始玩

我已经湿掉了咯

娃哈哈

 

不小心喷到自己

嘿嘿~^^

 

12点了

就开始了咯

 

我们站还没有弄好

Ahli就来了哦

闲掉

 

1

就随便随便咯

娃哈哈

 

2队也是随便随便给过

娃哈哈

^^

 

Then hor

仔仔也来玩水咯

娃哈哈

老师的儿子

4岁吧

很可爱

^^

 

 

 

 

3

好玩的咯

^^

 

库洛魔法使

我们跟对面的无敌铁金刚qiang xia

哈哈

他们唱小微

 

我们唱童话

还有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娃哈哈

 

我是用喊得咯

^^

 

 

很喜欢库洛

^^

谢谢你们一起疯

 

 

 

 

换下一队了咯

到美少女战士

^^

 

他们过障碍的速度也是很快咯

哈哈

很快就玩完了咯

 

就玩黑白配

Chor yew是玩贱的咯

娃哈哈

^^

 

很好笑的咯

他们

全部人死完

 

我就是一直喷水啦

 

我已经整身湿了咯

哈哈

自己喷自己的说

^^

玩水当然要整身湿湿才好玩拉

娃哈哈

 

 

 

吹站了

team

无敌铁金刚

^^

 

他们也是很好咯

哈哈

 

速度也是很快

也有玩黑白配

娃哈哈

 

也是死的拉

 

有卓宥在

娃哈哈

^@^

 

玩到很high

水乱乱喷

娃哈哈

 

全部人给我喷的说~~

吹站了

我就跟俐慧换站咯

他来我的

我去他的

 

娃哈哈

玩海带拳

^^

 

很好笑咯

我一直被水泼

哈哈

 

最后了

也玩到很疯的咯

^^

 

我就上去

乐仔来对我

他也是很贱的咧

靠我近近

Then hor

一出声

Walao

声音很大到~~~~~

我是有吓倒的咯

哈哈

第一次输就一gong水罢了

娃哈哈

 

2

我们玩一桶咯

哈哈

结果

 

我输掉

任命的咯

娃哈哈

^^

 

一桶水直接盖下来了

哈哈

 

玩完了

就回去我哪里了

忍者乱太郎

也是很high的咯

娃哈哈

^@^

我们全部站一排

THEN HOR

拍我们的屁股照

娃哈哈

 

 

 

 

玩玩下

就吹站了咯

foyer

我们就快快收拾

^^

 

回去foyer

他们ahli全部去换衣服那些了

 

我,妹妹,思宁,凯君

就去surau那里换

在外面把头洗干净

就进去换衣服

^^

 

 

很快下

我们就换好了

哈哈

整身白白的咯

Camp+制服的白裤

呼呼~^^

很美

^@^

 

 

收拾行李

然后就快快写留言给全部ajk

还有一些ahli

^^

 

弄好了

就要闭幕了咯

颁奖那些

关老师致闭幕词

 

 

最佳男营员:景茗还有子浩

最佳女营员:嘉琳

^^

 

他们真的很不错

^@^

 

 

 

然后hor

就看slide show了咯

这两天的照片

成长史

^^

 

很好笑的说

很多照片

 

看完了

就看ajkNG片段

 

我们要笑惨了

娃哈哈

家乡面和我们的话剧

娃哈哈

很好笑的拉

^^

 

过后

唱歌

年轻不要留白

我是一直high的咯

跳来跳去

娃哈哈

^^

 

过后就玩人龙

我带头的啦

High惨了我

ahliKoridor跑一圈

Haha

 

^^

 

Ahli很像没有体力的咯

哈哈

 

接下来列

19个字的歌

哈哈

我就在舞台上面high的啦

一直摇得咯

娃哈哈

^^

 

 

唱完了

就拍全部体照的咯

娃哈哈

^^

 

拍完

ahli弄好那些信封

跟他们讲谢谢后

回家了咯

^^

 

我们就快快收拾

哈哈

 

谢谢有些ahli

留下来帮我们收

^@^

 

 

弄好了

Ajk拍照了咯

哈哈

我们全部人面对舞台

把手比一个Y

然后拍我们的背面

娃哈哈

^^

 

一定很好笑的咯

THEN就一直拍照啦

娃哈哈

 

5点酱

妈妈就打来了咯

问我要回了没有

我就哦哦,可以咯

哈哈

 

就快快拍多几张照片拉

哈哈

^^

 

过一下下

妈妈就来了咯

跟全部人BYE BYE

哈哈

^^

 

回到家很累得咯

收好东西

弄下电脑直接睡在电脑前面

醒来就去冲凉

 

吃饱饭了

就直接睡觉了咯

娃哈哈

7点咯

饭还没有吞完就躺下去睡了

真的累倒~~~

^^

 

 

 

这两天

我学到了很多很多

虽然

一开始我有不爽一些AHLI

态度很不好

TANG SIR讲的没有错

态度很重要

所以

我很尊重全部人

^^

 

 

谢谢全部参与的AHLI

还有回来看我们的SENIOR

谢谢你们

还有

 

 

Tang sir

谢谢你愿意出席

^^

 

Helpers

谢谢你们

^@^

大老远来教我们first aid

 

 

 

锦权&锦杰

也是要谢谢们

^@^

 

 

 

 

谢谢老师们

[关老师&邱老师

Agnes老师&还有很多老师]

^^

 

 

 

 

虽然这两天

真的很累得

准备工作也是累

BUT HOR

 

值得!!!

很开心的说

也是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第一次以ajk的身份办camp

是很累

但。。。。

开心超多的说

全部人一起做这个那个

开心

^@^

 

 

 

 

谢谢全部人啦

^^

 

在我的回忆踩了一脚

谢谢啦

^@^

 

 

留言给我的你们

谢谢哦~^^

 

还有还有

最重要的AJK

 

 

 

谢谢你们

欣在爱你们

^_____^

 

 

 

这两天

我们全部人一起忙啊

玩啊

真的~~

很快乐也有幸福到

娃哈哈

^@^

明年我们再来

 

 

 

CAMP BSMM SMKKP

我就是这YOUNG

成功

^@^

12/6/200913/6/2009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