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累很累

T_T

昨晚太迟睡得关系

 

 

 

在学校

听完辅导课

 

就去放moral

去走走两下

才进班咯

 

老师列

folio

我的天啊~~

 

我没有做咯

==

抄完8tugasanstop住了

哈哈

^@^

 

 

就听老师讲

example给我们看

^^

 

 

突然

老师看到阿惟就问

Awak kelas mana?

 

我们就直接大笑了咯

哈哈

^^

 

老师认不出他

阿惟啊

不要整天tidur tidur

^@^

 

 

笑完咯

我就拿来看看下

记录一些资料那些

就没有做了

 

然后hor

就讲话咯

^@^

娃哈哈

 

 

一下下

就换节了

bm

那个老师

一直讨论考卷

到现在都没有讨论完

炸死==

娃哈哈

^^

 

我们就吵lo

 

pj

就去食堂啦

看他们玩congkak

嘿嘿~^^

感觉很好玩

 

 

下课了

买东西吃

 

就回班

叫阿惟起来

巡查员也来赶了

 

 

Then hor

我突然想到~~~

 

我要找lee ap老师

就快快拿书

冲去dataran找国栋俐桦他们咯

 

结果找不到

 

等多下下

我又去

就看到他们了

哈哈

 

我们讲话一下

老师就来了

 

跟她confirm一些资料

时间那些

 

她就哦哦哦

可以

 

~^^

 

有轻松掉~

可是很怕老师突然会改变啦

T_T

 

 

找完老师

就要走人了

 

国栋叫我帮他买水

==

威胁我

T_T

娃哈哈

^^

 

 

买好了

 

就回去班那里sampat

哈哈

 

很开心的咯

^@^

 

谁知道

我站住

那个乐仔就推我一下

还好我有定力

跌不下去

哈哈

 

如果跌下去就好笑了咯

全部人会翻掉~^^

 

上课。。。。。

Add math

老师来了

我们全部girl就去toilet

^^

 

 

Haha

妹妹就讲:老师,你没有穿短裤

==

炸倒100下的咯

^^

 

我就大笑啦

嘿嘿

 

 

上完厕所

回班拉~~~

 

老师开始教课了咯

^^

我有抄咯

哈哈

 

几勤劳下

 

就时不时跟乐仔他们讲话

^@^

讲咚咚

 

他就讲我

msn写什么心脏有问题

 

就叫我去看医生

不然

等下

 

突然死掉

==

 

唱衰我

T_T

 

 

讲讲

笑笑

就放学了啦

^^

 

 

就去bk

开会下

拿了东西

 

12点半

 

回家

 

 

回到家

吃饱了

冲凉下~~~

 

就。。。。。睡大觉了

很累tim~

 

睡到5才起来

娃哈哈

 

就看到凯君的信息

就快快过去她家

还她camera

^^

 

回到家

听到爸爸妈妈讲

 

哥哥本来今天要回来的

结果没有

 

就我们28号上去什么的

我就问详细的情况拉

 

还不确定咯

T_T

 

我要去kl

因为

很多衣服可以买

^@^

 

 

今天就这样咯

没有什么特别的咯~~

 

 

只是

人很累

 

心没有那么累了~

 

 

 

 

忘记

从头再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