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Bk gotong royong

^^

 

 

 

我哈

早早就起来了

8点半就到学校了

就叫妈妈把车驾进去

我懒惰走路了

娃哈哈

 

 

 

大牌的咯

^@^

 

 

 

bk门口

0.o

吓倒~~

 

 

 

开始油漆了

==

我迟到啦

 

 

排写

娃哈哈

 

 

 

他们全部油漆

我咧

没有事情做

 

 

 

 

这里走两下

那里看三下咯

^&^

 

 

 

 

过后就拿布去抹油到不美的地方

那些mosek啊之类的

我负责抹就对了

^^

 

 

 

Then hor

抹完了

就在那里翘脚咯

 

 

 

又不会热

因为有air con

嘿嘿~^^

 

 

 

 

11点多酱

我和思宁肚子饿了

就去食堂买mum mum吃咯

^^

 

 

 

蛮好吃的

炸鸡饭配黑胡椒酱

Yummy yummy

呼呼~~

 

 

 

 

买好了

就去bk吃咯

 

 

 

 

吃饱了

就很累咯

躺住休息先~~

 

 

 

 

过下下

又去走两下

看三下啦

娃哈哈

^^

 

 

 

 

很快的咯

思宁&妹妹就回家了

 

 

剩下一些人了

 

 

 

 

 

我看到天黑黑酱

就跟廓讲

 

我们就快快出去后面收那些窗帘布咯

^^

还有一些小的

 

 

 

我折我折我折折折

娃哈哈

很神经啦

^@^

 

 

 

 

弄好了

我就搬那些椅子桌子回去咯

过后小的就来帮忙

快快搬

 

 

 

 

我和豪廓就搬那个床咯

结果

那个床晒了太阳

铁很烧

哈哈

 

 

 

 

我们两个就在呱呱叫咯

娃哈哈

他们就看我们两个发傻

^^

 

 

 

 

豪廓就讲忍住

快快搬

娃哈哈

 

 

 

 

我就走很快

有次差点JATUH

好险我站稳咯

^^

 

 

 

 

搬到最后的椅子了

力衔他们就跟我们讲BYE BYE

他们来学校做ROCKET

拜一要比赛

^^

 加油啦

 

 

 

 

豪廓就讲BYE YE

结果

 

 

 

椅子突然低下来

我吓倒

 

 

 

豪廓也吓倒

而且

傻掉咯~~

 

 

 

 

豪廓没有看到longkang

踩进去==

哈哈

好险事浅浅的咯

^^

 

 

 

 

过后他就傻笑咯

讲没有事

娃哈哈

 

^@^

 

 

 

 

搬完了

就去bkair con

呼呼~^^

 

 

 

 

就抹地那些咯

弄干净

^^

 

 

 

要一点了

call妈妈来载我咯

~~

 

 

 

回家回家

^^

 

 

 

到家

快快读听写啦

 

 

 

过后online跟情人朋友哈啦下

就下了咯

^^

 

 

 

 

4点酱

就去补习啦~~

累得咯

Tired tired

T_T

 

 

 

 

一直抄东西抄东西

^^

 

 

 

很累

又很想睡觉咯

@@

 

 

 

 

补到六点

回家!!

Yes!!

爽啊~ ^^

 

 

回到家

书包乱丢了

 

 

 

因为

妈妈要去pasar malam

我当然也跟去鲁

^^

 

 

 

到现在

我才来咯

^^

 

 

 

今天

不错啦~

很累

可是…..

充实下呐

乌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