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人家信任吗??




往往这种问题

自己不知道

只能让别人给你肯定



最近啊最近

心情不好的人很多很多

事情也好多


真的

让人觉得很难过



可以不要酱吗

可以吗可以吗


很讨厌

T_T



快乐的人

真的很可以很快乐吗??


还是遗忘了自己

会更快乐??


怎么办


我不要全部人不快乐

真的

我要快乐的你们

^^


伤心

忘了我们全部人


快乐

来替代伤心


好吗??




我要快快好

^^

不可以再伤心下去了


我要努力

^@^


我要帮你们加持

^^


 

 

小帅

你一定要给我开心了

不可以哭


不然

我也会难过

知道吗?



 

 

 

全部人加油

^^

欣仔有在努力了



 

 

 

我希望


我要减少玩电脑

上网


最近真的太够力了



改掉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