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所有事

我都不提了

==



不好的事

好多

好的事

一个屁也没有

什么烂天



面对一个不公平的老师

很不爽

都是人

种族不同

待遇就不一样么?


马来人回家了

都没有记他们ponteng

华人男生呢

就记下来

什么东西

那么不公平



老师

又怎样

不用死吗

还是你积德教书可以活久一点

没有

没有

真的没有



你没有这种命

不是好的老师

要学生尊重你

等久吧



自己那么不adil了

那你还需要什么尊重

尊重你

侮辱自己。。



不要那么愚蠢

你不该被尊重

你要得到。。

那么

请你学会尊重与态度

还有

公平!!

====================================

听过那么多

看见那么多



庆幸的

我没有经历过


很pek cek

很pek cek



今天的心情

很烂


很想fint人


如果所有人可以那么单纯

那么

我。。

不会不信任


世界

咳。。

烂了


心情很烂很烂的今天

很想哭


不知怎么了

很难过

我。。

很无奈


为什么

都是人

待遇却不同

得到的也是不同


那么

那些。。

得到要的

待遇好的

就不是人吗??


世界啊世界

烂掉了


我讨厌坏人

讨厌外表好人

内心却是坏的人


总之

坏人

滚远远


你们很恶心

不要靠近我


不然

你。。

很没有做人的态度

==================================

我们

很久很久

没有讲话了


会不会变远

会不会。。


害怕


不期望

不期待



因为。。

那不是我要的


我会得到应该得到的

等待

很老套。。


时间到

我就会有


我和你

站在两条平行线上

不可能连接在一起

所以


我会加油


欣仔还会爱你

加油

^^

=========================

不要曾经

过去。。

我要现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