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怎么这样啊





怎么看不到黄小帅的blog啦

pek cek pek cek

无言无言

不爽不爽



pixnet

快点给我看

到底什么问题啦



天啊


不爽

==




我很无聊tim

==

 

 

=============================

很闲

很无聊==



补习回来

吃了麦当当



好像要发霉了==

娃哈哈



等他们来

脖子

长了

好慢



你们

快点来

啊不然



你会看到欣仔的脖子

跟ziraffa一样了

^@^


很闷得今天

不用上课


很幸福

可是。。

很无奈


很无聊

天气

一样的热


空气

一样的闷


家里

一样的冷清


房间

依然开着风扇


客厅

休息的老爸


要糜烂了




没有出去

生活一样


只是

你变了样



====================

4点咯

卓宥来了

哇啦啦


很好啦

开始讨论东西了

呼呼~^^


很多很多

很烦


烦这个烦那个

==


还听了很多

娃哈哈


很多很多

我不知道的

现在知道了

^^


有点。。。吓倒

^@^



忙到刚刚

才弄好拉

他就回家了啦

还要出去


总之啊

谢谢贝


俐桦

卓宥

国栋

^@^


帮我很多

谢谢你们


爱你们~^^

===========================

我看见的

不是你经历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